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道德模范
【扬美德 颂榜样】翁垟街道举行2018年度民间道德奖颁奖仪式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1-21 10:59:00 编辑: 陈 晓松

  为进一步弘扬良好的社会风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用典型的正能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办好事,11月16日下午,翁垟街道举行2018年度“民间道德奖”颁奖仪式。街道宣传委员林鹏霄主持仪式,党工委副书记黄赛珍出席活动。

  会上,林鹏霄向大家阐述此次评选民间道德奖的标准和目的,同时介绍了此次民间道德奖的捐资人,并对捐资人表示了衷心感谢。

  林鹏霄还向大家分别介绍了获得“孝老爱亲·好媳妇奖”的余梅、虞丽英和获得“诚实守信奖“的徐金荣、陈新木、叶永川5人的先进事迹;分享了获得“孝老爱亲·和谐家庭奖”叶玉英、陈永超、叶圣道3组家庭的先进事迹,以及获得“助人为乐奖”的河西村居家养老义工队的热心故事。

  随后,黄赛珍和林鹏霄一起为十位楷模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以资鼓励。

  最后,黄赛珍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一名道德模范就是一座精神丰碑,一个道德故事就是一曲感人肺腑的心曲,道德力量能够激荡起人人学习最美人、人人争做最美人的热潮,我们每个人都要弘扬道德新风,自觉提升文明素质,推动街道文明创建。(翁垟街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