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道德模范
【讲最美故事 树文明榜样】石帆街道开展“最美故事”宣讲暨2018年“最美家庭”“星级文明户”颁奖典礼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1-26 19:19:00 编辑: 陈 晓松

  为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社会风尚,11月22日,石帆街道在下贾岙文化礼堂举办“最美故事”宣讲暨2018年“最美家庭”“星级文明户”颁奖典礼。

  活动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的个人和家庭的平凡事,用身边“最美石帆人”的感人事迹教育身边其他人的方式,来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现代文明新风,让最美的正能量在全社会产生强大的蝴蝶效应,形成人人遵纪守法讲文明、家家尊老爱幼传美德、户户友善互助倡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十星级文明户、十佳“最美家庭”以及提名奖的家庭成员代表、各村妇联主席及妇联干部等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薛品出席会议并讲话。活动现场表彰了十星级文明户4户、十佳“最美家庭”10户。(石帆街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