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道德模范
“浙里”好人 德润之江 | 第六届浙江省道德模范事迹巡演走进乐清
来源: 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 2019-12-12 15:51:00 编辑: 谷艺诚

  弘扬正气新时代,模范引领唱赞歌。12月7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联共同主办的“‘浙里’好人 德润之江”——第六届浙江省道德模范事迹巡演活动分别在当天下午和晚上走进乐清城东街道云海社区文化礼堂和乐成街道西门社区。活动用生动多样的曲艺形式再现感人事迹,旨在让市民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抒发对道德模范的真情礼赞,培育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

  两场演出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对口快板《大爱赞歌》讲述了见义勇为模范王宝华面对他人生死,毅然决然跳入寒冷刺骨水中的情景,叫人为之动容;故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再现了孝老爱亲模范蓝香梅的故事,她为家庭辛勤耕耘、默默付出,追求幸福梦想;莲花落《社区“雷锋”》演绎了助人为乐模范吴岩兴从2001年开始,坚持志愿服务10多年的故事。

  此外,还有歌曲、小品、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群众喜闻乐见,歌曲《最美的人》让现场充满了温馨与感动,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道德花开,大爱无疆。精彩的表演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缓缓落幕,道德模范们身上闪耀的道德光芒和精神力量感动和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