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道德模范
礼遇暖人心|乐清市开展道德模范、“好人”慰问
来源: 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 2020-01-16 10:14:00 编辑: 谷艺诚

  值此春节前夕,市委副书记吴松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东分组带队,走访慰问我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市文明中心也分五组开展春节慰问,为好人、道德模范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感谢他们的温暖善举,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2019年,好人好事不断涌现,有慷慨解囊为他人奉献一己之力的“浙江好人”王成友、有奋不顾身徒手爬窗救女童的“温州好人”金登旭、危机时刻火场救援的“温州好人”伍碎朋、见义勇为搭救轻生女子的“温州好人”朱天孺等等。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社会的主流价值,传播了时代正能量,推动了城市文明的进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道德支撑。

  据了解,本次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共计45名。

  春节慰问,给好人和道德模范送去关怀与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同时,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关心、学习、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从而感染带动身边群众,激发更多人崇德向上,发扬“好人精神”,传承道德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