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道德模范 > 乐清好人
民丰社区举办“身边好人”“好婆婆、好媳妇”颂奖晚会
来源: 乐清文明网 发表时间: 2016-11-02 15:18:00 编辑: 王吴越
  1028日晚,民丰社区在晨沐广场举办一场载歌载舞的文艺晚会,向社区群众宣传创建幸福社区工作,扩大创建工作的影响力,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幸福社区的行动中来。

  

民丰社区举办“身边好人”“好婆婆、好媳妇”颂奖晚会

  本次文艺晚会由民丰社区主办,市民艺术团和社区共建单位(市公积金、市环保局、市气象局、市运输集团)协办,晚会为大家带来了大合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充满江南韵味的舞蹈《采茶舞》,群口快板《话说老年法》,清婉动人的越剧折子戏《倾国佳人》等,还有仿佛带人穿越千年回到盛唐时代的时装表演《古韵今风》,以及给人带来无限美好视觉享受的舞蹈《祖国山河暖如春》等节目。

  

民丰社区举办“身边好人”“好婆婆、好媳妇”颂奖晚会

  演出期间,街道党工委委员赵萍萍、民丰社区书记周庆城及主任林少春给“我们身边的好人”以及“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颂奖,为他们送上荣誉证书。通过表彰活动,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人生观。向“我们身边的好人”学习,向”好婆婆、好媳妇”学习,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道德新风。

  民丰社区自开始创建幸福社区以来,在市、街道领导和支持下,各部门积极配合,在社区管理、民主自治、社区教育、社区文化、社区风尚、社区环境、社区服务等方面深入推广,通过对社区环境的集中整治、集中宣传等方式,让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发动群众共同创建幸福和谐的新民丰。(民丰社区、乐清运输集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