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道德模范 > 乐清好人
乐清市北白象镇举行民间道德奖颁奖晚会
来源: 发表时间: 2017-11-27 14:57:00 编辑: 南婵婵

北白象镇民间道德奖获选的12位村民。图片来源:北白象镇宣传办

  近日,乐清市北白象镇民间道德奖颁奖晚会在万茗文化礼堂举行。

  乐清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龙用“民间设奖奖百姓,政府颁奖奖善行,社会夸奖奖道德”三句话肯定了北白象镇民间道德奖的工作成效,对夏林云等能人志士大力支持万家社区民间道德奖的开展表达了赞扬,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人知晓这项工作,让更多人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民间道德奖”评选活动是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旨在以先进事迹影响人,以魅力人格感召人,以奉献精神鼓舞人,以最美德行教育人,逐步形成民间设奖、百姓奖励百姓的良好氛围。由设奖人夏林云为12位民间道德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通过此次颁奖活动,让他们的先进事迹广为人知,促使越来越多的社会公益人士积极参与到民间道德奖的评选活动中来,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北白象镇宣传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