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传统文化进文化礼堂
肩负新担当 展现新作为——市文明办组织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乐清市文明办 发表时间: 2018-09-04 16:09:00 编辑: 陈 晓松
  市文明办于9月3日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根本遵循并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扎实做好当前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使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抓住青少年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述说好人故事,彰显好人形象,让市民知好人,懂好人,学好人;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弘扬新风正气,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乐清市文明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