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传统文化进文化礼堂
第66站 优秀传统文化进礼堂暨好人故事宣讲活动走进乐成街道秦垟南村文化礼堂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2-03 17:53:00 编辑: 陈 晓松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

“优秀传统文化进礼堂暨好人故事宣讲”活动

第六十六站

走进乐成街道秦垟南村文化礼堂

  11月27日,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讲师团郑小红讲师为秦垟南村村民带来了“最美夕阳红”专题讲座,讲座中,村民们笑声、掌声不断,反响热烈。

  讲座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做平凡的人,平凡人做不平凡的事,平凡人做平凡事。讲座中,郑老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述了身边好人周庆城、石进才、“托接哥”、林生凤等人的故事,并用乐清方言与村民交流互动,村民们笑声不断,连连点头,听得津津有味。

  最后,郑老师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忠告,希望老人们面对身体的衰老要有良好的心态,不和爱人生气,彼此包容,做一个有智慧的老人,这样才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最美、最可爱的就是心中有爱的老人。(乐清市文明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