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未成年人
乐清市举行纪念“勿忘九一八·做新时代少年”德育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 2017-09-20 10:35:00 编辑: 南婵婵

 乐清育英学校“勿忘九一八·做新时代少年”德育活动

  9月18日早上,乐清市育英学校小学分校六年级全体师生在二楼学术报告厅集会,举行“勿忘九一八,做新时代少年”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德育主题活动。

  整个活动由四大板块组成,分别奏国歌献队礼缅怀历史·铭记九一八英雄的赞歌·不屈的民魂继承传统·做新时代少年。

  活动现场由肃静到激昂学生们通过观看视频,不仅了解了九一八事变的整个过程清晰、深入地了解抗日战争带给中国无法形容的伤痛也了解了在国难当头民族生死存亡的关头,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民族的未来,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鲜血铸就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民族魂,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

  活动最后,全体学生用诗歌朗诵的形式,抒发了作为新时代少年内心的一份壮志。

  勿忘国耻,方能振兴中华!校方介绍,他们希望用朴素的形式,让全体师生铭记这特殊的日子,了解曾经的历史,缅怀那前仆后继的革命先烈。(乐清市文明办未成年人科)

乐清育英学校“勿忘九一八·做新时代少年”德育活动

乐清育英学校“勿忘九一八·做新时代少年”德育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