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未成年人
验收优秀阵地,乐清虹桥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获点赞
来源: 乐清虹桥 发表时间: 2019-10-11 14:42:00 编辑: 陈 晓松

  10月8日上午,温州市文明中心副主任余庆率温州市文明中心未成年人处赴虹桥镇建强村,对当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优秀阵地开展验收工作。乐清市文明中心副主任邵国清、虹桥镇党委委员黄道敏,以及鹿城、龙湾、瓯海三个区的未成年人科负责人参与验收。

  按照《温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优秀阵地创建标准》要求,验收组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先后参观了建强村未成年人办公室、文体活动室、未成年人育苗基地、心理咨询室、阅览室、社区学校、未成年活动场所共享阵地等,围绕组织领导、工作机制、德育活动、队伍建设、场地建设、社会责任等指标开展实地走访验收。

  当天,建强村相关负责人向验收组介绍了建强村制度建设、团队建设、阵地建设、品牌服务等各项未成年人文明创建工作的亮点和服务效能。

  验收组对虹桥镇重视和开展未成年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验收组要求,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紧紧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目标要求,突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针对性和趣味性,为乐清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