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省委宣传部实地测评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来源: 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 2019-12-23 16:35:00 编辑: 谷艺诚

  12月18日,省委宣传部测评组来我市进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地测评,乐清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东,市文明中心主任郑克,温州市文明中心,市教育局、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测评。

  经随机抽取点位后,测评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我市乐怡社区、乐成一中、建设路小学、乐成实验中学、一点通教育培训中心、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等6个点位,实地考察,查阅台账,并开展实地问卷调查工作。

  省委宣传部测评组对我市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继续将该项工作做深、做实,尤其是要加强未成年人青春期的心理关爱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单测单评项目,中央文明委将对测评成绩进行排名公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