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未成年人
阳光大课间,欢乐满校园
来源: 乐清教育发布 发表时间: 2023-05-18 15:01:00 编辑: 谷艺诚

  少年强则中国强,阳光少年不仅要具备文明的精神,更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为了更好落实“双减”政策,5月17日,乐清市虹桥镇第十二小学秉着寓教育于兴趣之中的理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教融合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实现体育运动带给学生健康和快乐。

  本学期伊始,每到大课间活动时间,虹桥镇第十二小学的操场就变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有别于传统的广播操,虹桥镇第十二小学体育组老师精心设计了武术操、啦啦操、花样跳绳、跑步、跳长绳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效提高了孩子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伴随着欢快的入场音乐,各班队伍在教室前集合完毕后依次跑步入场,师生们着装整齐,精神昂扬。

  花绳翻飞,孩子们铆足了劲,互相比拼谁跳的次数多;跳啦啦操时,孩子们手拿黄色花球随着音乐激情律动。呼哈之间,武术操在孩子们的招式中展现了柔与力的完美结合;跑操是耐力的考验,但孩子们喊出的口号声响彻虹桥镇第十二小学整个校园。整齐划一的动作,坚定自信的目光,这群小朋友正用自己的汗水诉说着他们的愉悦。

  虹桥镇第十二小学阳光大课间活动,生动诠释了运动的健美,彰显了少年们蓬勃的朝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