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微雨众卉新!柳市镇三套班子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乐清市柳市镇 发表时间: 2020-03-12 16:21:00 编辑: 谷艺诚

  微雨众卉新,耕种从此起。今天是我国第42个植树节,一大早,柳市镇三套班子成员来到中国·电工电器城旁、绕北高速高架桥下的新开河(新开河为白慎河上游)绿道处,与农业、党政、宣传等科室以及有关社区、村的近百名干部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柳市”建设增绿添彩。

  虽然下着雨,但不能阻挡大家劳动的热情。干部们身穿雨衣,有的拿着铁锹、锄头在一旁松土、挖坑,有的搬来树苗,有的将树苗在坑里扶正。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

  活动中,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董庆标一边植树,一边询问高速沿线环境提升工程、柳市十里绿道等城市绿化工作,叮嘱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扎实推进全民义务植树,统筹做好城市绿化、彩化、美化工作,进一步提升柳市的城市环境形象、优化城市功能品质。

  在大家的共同劳动下,新开河滨新增了数百棵丹桂,为高速沿线增添了浓浓绿意。据了解,柳市镇计划充分利用春季有利时机,在全镇范围内种植银杏、垂柳、丹桂等苗木一万多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