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兄弟县(市)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 2020-10-23 09:50:00 编辑: 谷艺诚

  10月20日、10月21日,龙湾区文明办、永嘉县文明中心来我市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乐清市文明中心主任郑克陪同。

龙湾区文明办参观交流

  龙湾区文明办、永嘉县文明中心分别来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乐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可楼文明实践点、景贤社区文明实践站、南岳镇杏湾渔村文明实践站等地,实地查看乐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的文化活动场地建设及志愿服务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基层阵地资源整合工作中的经验介绍。

永嘉县文明中心参观交流

  一行人详细了解并询问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志愿者队伍建设、整合各方资源、盘活各类公共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就如何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龙湾区文明办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此次交流,充分展现了我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创新机制和方式方法,提供了借鉴意义,分享了经验做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