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乐清市文联送书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来源: 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 2020-10-23 10:22:00 编辑: 谷艺诚

  为促进七大服务平台的进一步融合,进一步丰富中心文化氛围,服务志愿组织和志愿者,10月21日上午,乐清市文联送书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本次捐赠书籍为乐清市文联自主编辑出版的本土文化书籍一一文学类书籍《乐清民间文化记忆丛书》《乐清新时期文学作品选》,美术类书籍《乐清油画集》,摄影类书籍《乐清摄影集》,民间文艺类书籍《乐清民间工艺美术精品集》《中国民间故事集·温州乐清卷等》,以及近期刊印的《箫台》文艺季刊等。

  当天上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学堂反哺课堂正在开展中阮课程,乐清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方平老师正在为志愿者们教授中阮演奏。此外,乐清市音乐家协会还开展了刘连荣老师的萨克斯课程和余茗湖老师的声乐课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