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温州市文明中心检查我市文明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 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 2020-11-09 10:40:00 编辑: 谷艺诚

  11月5日上午,温州市文明中心副主任钟沛康带队来我市检查乐成街道南门社区创建五星级社区类文明单位。

  钟主任一行从自治型社区、生态型社区、服务型社区、文化型社区、和谐型社区等五个项目分别查阅了南门社区创建台账,实地查看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辖区小区管理、志愿服务工作等,对社区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开放式小区管理,引入准物业管理,建成小区道路微循环;二是做好社区微网格治理,提升社区管理水平,引导社区居民随手做志愿;三是做好社区建设未来谋划,根据十四五规划,抓住社区换届契机,谋划好社区发展思路。

  据了解,今年是温州市文明村镇、社区类文明单位创建年。近日,温州市文明中心组织人员对我市相关村镇创温州市文明镇、示范文明村进行了检查,永嘉县文明中心对我市相关村创温州市文明村进行了交叉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