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市文明中心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来源: 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 2020-12-22 15:12:00 编辑: 谷艺诚

  12月18日,市文明中心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乐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中心主任郑克主持学习会,中心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利群旁听。

  会上,郑克主任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并作中心发言:依法治国的关键在于依法执政,依法治国是社会进步的表现,从人治走向法治。法律制度是确保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让国家意志、人民愿望得以体现的有效手段。

  随后,班子成员展开集体交流研讨发言,以依法治国为切入点,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探讨两者之间该如何相互融合,更好地实施并发挥出积极作用。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利群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文明中心理论中心组学习成果并提出建议,表示理论中心组的召开是班子成员间的谈心谈话,也是为了促进各成员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进步,更好地形成合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