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副市长陈健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局文明城市创建补短板重点任务
来源: 乐清市文明办 发表时间: 2023-04-21 13:49:00 编辑: 谷 艺诚

  4月19日,副市长陈健带队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局文明城市创建补短板重点任务,市文明办主任陈久喜陪同调研。

  陈健一行赴晨沫路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查看背街小巷夜摊、摊贩、环卫保洁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补短板重点任务工作会。市文明办副主任南云首先通报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指出在环卫保洁和人行道管理两方面仍有垃圾收集设施设置不规范、大件垃圾和装修建筑垃圾消纳场缺失、车辆违停现象屡禁不止、门前三包监管不到位、小广告治理成效不佳等问题。

  会议最后,陈健强调: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创建劲头,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迈上新台阶。要快速行动,加快进度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执法工作不仅要讲温度,还要讲力度,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从细节处着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提升创建质效。要强化宣传,运用数字化技术和手段加大宣传声势,真正形成文明城市创建全民参与、同心同向、共建共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