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乐清市召开“创建有我、感谢有你”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乐清市文明办 发表时间: 2023-08-16 08:57:00 编辑: 谷艺诚

  8月11日上午,乐清市召开“创建有我、感谢有你”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微燕出席会议,市文明办主任陈久喜主持会议,84家路长单位分管领导,乐成、城东、城南三个街道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陈久喜就当前创建形势作简要说明,通报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陈微燕强调,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要以人民获得感、群众满意度为标尺,应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想,及时收集、梳理群众的所需所盼和所愿所想;要增强信心,带着责任、使命、情怀抓创建,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压力感,为创建工作增光添彩;要扎实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在“润物细无声”中感染群众、带动群众,引导他们成为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新风的践行者;要营造氛围,全面兴起“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我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会后,乐成、城东、城南三个街道结合辖区实际,依照工作方案,在分会场部署具体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