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百场文艺演出走进北白象前西岑村文化礼堂
来源: 乐清文明网 发表时间: 2017-01-09 09:31:00 编辑: 王吴越
  14日晚,北白象镇前西岑村文化礼堂的广场上灯火通明,人头攒动然闹非凡。原来由乐清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乐清市旭阳社区清雅戏曲协会演出的“百场文艺演出进文化礼堂活动”暨前西岑村村晚在这里火热进行。据悉,这也是前西岑村文化礼堂的开堂仪式。

  

活动现场

  演出在越剧小区《祝寿曲》中开幕,然后是舞蹈《开门红》、歌伴舞以及快板等,舞蹈《中国美》的优美造型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舞蹈《好运来》、《女人心》由西岑村村民自编自排,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晚会最后在越剧《碧玉簪》节目中落下帷幕。

  演出节目原汁原味,具有浓郁的乐清本地气息,博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村民们纷纷表示,自从今年建设了文化礼堂,村民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了。2016年,前西岑村根据自身实际,充分挖掘西岑水乡文化礼堂,按照“一村一品一色”要求,合理规划建设,打造前西岑村文化礼堂。(北白象镇宣传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