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烈日下的她们干得很起劲!“门前三包”文明劝导志愿队伍在行动
来源: 乐清市联创办 发表时间: 2018-08-28 10:22:00 编辑: 陈 晓松

  为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政策,提升沿街商铺整体面貌,改善城市面貌,乐清市和居志愿者协会组织“门前三包”文明劝导志愿队伍,在重要路段开展“门前三包”文明劝导活动,对各种不文明行为进行劝纠,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2018年8月14日,“门前三包”文明劝导志愿队伍在清远路及其周边路段开展“门前三包”文明劝导活动。

  炎炎烈日,志愿者走上街头,耐心细致地向商户讲解“门前三包”的具体要求,对商户门前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督促商户做好责任区域内环境卫生,呼吁市民文明出行、文明停车等。

  经过志愿者们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商户从配合到主动,自行清理杂物。
  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头顶烈日,走访沿街商户。志愿者们针对部分商户出摊经营、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根据“门前三包”要求,督促商户们做好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清扫沿途人行道上的垃圾,清理乱堆放的杂物;对沿街乱摆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有序摆放,呼吁市民文明出行、文明停车。(乐清市联创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