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09-25 20:28:00 编辑: 陈 晓松

  9月22日下午,我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市文明办副主任邵国清主持,市文明办主任郑克出席作讲话。我市市直机关单位文明城市创建联络员,各乡镇、街道文明城市创建联络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在培训开始前,郑克主任传达了我市目前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要任务,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迎难而上,上报高质量的台账资料,能全面、准确、生动地反映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水平和成效;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确保网上资料申报上层次、上水平,盯紧抓实台账整理工作,以最完美的自我陈述迎接中央文明办测评验收;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工作合力强化,督查问责严格。

  随后,市文明办有关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乐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线考评系统”的操作方法、申报标准、格式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并从网上报送材料的格式、文字材料的编写、图片材料的要求,各类材料的复核,以及测评项目的测评标准、具体要求、测评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以例示范,全面生动地为大家辅导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如何规范有序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和申报工作,重点解决报什么、如何报、怎么报的问题,保证申报材料全面、精准、规范、有效,确保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精准有序开展。(乐清市文明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