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广而告之】关于市区宁康东路民丰停车场、乐成中心临时菜市场周边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1-22 16:32:00 编辑: 陈 晓松

  为进一步优化市区宁康东路民丰停车场、乐成中心临时菜市场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规范车辆行驶线路和停放管理,缓解道路拥堵现状,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方便群众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公安交警部门决定从2018年11月26日起对市区宁康东路民丰停车场、乐成中心临时菜市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微循环等限制交通措施,具体如下:

  一、市区宁康东路民丰停车场周边道路

  1.宁康东路:撤除清远路至民丰路段两侧非机动车道内的停车泊位,禁止车辆停放。

  2.清远路:撤除宁康东路至晨沐路东侧非机动车道内的停车泊位,禁止车辆停放。

  3.民丰路:实行双向通行,允许车辆停放在已施划的机动车停车泊位内。

  4.呈祥路:民丰路至城郭路段实行双向通行,路内禁止停车。

  5.城郭路:宁康东路至呈祥路段实行双向通行,呈祥路至晨沐路段实行由呈祥路往晨沐路方向单向通行,路内禁止停车。

  6.城阳路:实行由晨沐路往宁康东路方向单向通行,允许车辆停放在已施划的机动车停车泊位内。

  二、乐成中心临时菜市场周边道路

  1.鲤鱼巷(南大街至云鲤路段)为进口道,路段内禁止车辆停放,实行由南大街往云鲤路方向通行,禁止车辆从云鲤路驶入鲤鱼巷,允许车辆从乐清市花边二厂玩具总厂段、市公务用车公司停车场段驶往南大街方向。

  2.云鲤路(鲤鱼巷至建设中路段)为出口道,通道内禁止停车,实行由鲤鱼巷往建设中路方向单向通行(由南往北),禁止车辆由建设中路驶往鲤鱼巷方向(由北向南)。

  3.云鲤路(鲤鱼巷至横河北路段)为出口道,通道内禁止停车,实行由鲤鱼巷往横河北路方向单向通行(由北往南),禁止车辆由横河北路驶往鲤鱼巷方向(由南往北)。

  请市民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根据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或停放车辆。对违反规定的,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