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乐清地税城关分局开展礼仪培训 提升窗口形象
来源: 发表时间: 2017-04-11 15:07:00 编辑: 南婵婵
  为提升公务员素质,树立税务机关窗口的良好形象,乐清地税城关分局邀请了国家高级形象礼仪培训师章丽臻,于4月8日下午在会议室开展了针对窗口人员的服务礼仪培训。

  本次礼仪培训的主题是“聚财为国,执政为民”。章老师从做人和做事两个方面对礼仪进行了详细阐述,跟大家介绍了礼仪就是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的“换位思考”理论。从外在形象到内心想法,从衣着服饰到柜台物品摆放,循循善诱、详细生动。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提升窗口人员素养与形象,优化纳税服务,为构建文明和谐的征纳关系打下良好的基础,助力城关分局“春风办税行动”再上新台阶!(市文明办业务指导科) 

  

乐清地税城关分局开展针对窗口人员的服务礼仪培训

  

礼仪培训的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