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乐清运输集团: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表时间: 2017-07-28 10:04:00 编辑: 南婵婵

  天气进入夏季高温季节,气候日益炎热,给公交营运带来严峻考验。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一线员工的健康,确保员工清凉度夏,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乐清运输集团城乡公交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 

  本次活动由乐清运输集团城乡公交总经理蒋向永带领志愿者服务队慰问生产一线员工,送去毛巾、仁丹、风油精、藿香正气丸等防暑降温物品,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精神,指导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夏季高温期间的正常营运和安全行车。蒋总还嘱咐司乘人员们要时刻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充水分,树立良好的工作心态;要求管理人员提高认识,加强调度,及时为司乘人员、调度员、维修人员提供防暑降温物品;同时还要加强车辆机务、消防检查力度,保障车辆正常运营。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乐成公交枢纽站站场、公交车里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物品,送去“清凉”。此外公司还在乐成公交枢纽站发班岗亭配备了“爱心消暑茶”和防暑降温急救药品,防止乘客发生高温中暑情况,保障乘客的高温乘车安全。 

  此次“红七月·服务月”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将贯穿整个炎夏,使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员工,切实保障员工的安全健康。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针对不同季节开展不同形式活动关怀员工。夏季高温,为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冬季严寒,为员工送上姜茶,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乐清市文明办业务指导科) 

志愿者服务队给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志愿者服务队给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乐成公交枢纽站发班岗亭配备了“爱心消暑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