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中国电信乐清分公司启动“文明志愿周二行”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 2017-08-22 15:43:00 编辑: 南婵婵

  

  志愿者劝导现场

  

  志愿者劝导现场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示范文明城市“两创”工作,近日,乐清市政府开展为期五个月的文明单位“斑马线前我礼让”志愿服务活动,中国电信乐清分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参加此次活动。8月15日,中国电信乐清分公司正式启动“文明志愿周二行”活动,并积极呼吁: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大型国企,让我们爱一座城守一条道,尽一份力献一份爱,向社会传递熠熠生辉的文明之光。

  中国电信乐清分公司负责建成区内清远路与望河路交叉口文明劝导点,劝导时间段为早晚两个高峰期共2小时。8月15日下午5:00左右,其公司的4名志愿者在劝导点穿着红马甲、举着宣传牌开展“礼让斑马线”劝导。清远路是建成区内的繁华地段,早晚高峰人流车流辆均非常大,“这样一个小时站下来挺累的,不过也是很宝贵的体验,让大家都能感受交警同志的辛苦!”来自其公司销售部的党员赵峰说。 

  据了解,长达5个月的“文明志愿周二行”活动,中国电信乐清分公司预计发动志愿者人数近50人,贡献志愿总时长累计达80多个小时。(市文明办业务指导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