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德力西集团举行“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
来源: 发表时间: 2017-09-30 15:36:00 编辑: 南婵婵
  金秋佳节,丹桂飘香。9月26日晚,德力西集团“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大型文艺汇演在乐清柳市文化中心大礼堂举行。
  当晚的柳市文化中心大礼堂华灯初上,喜气洋洋,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晚7时许,晚会正式开始。德力西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在致辞中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要求全体员工勇立潮头,强企报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首先上场的是《尊巴热舞》,活泼欢乐的乐曲中,演员们将音乐、动作和有氧运动巧妙地融入南美舞蹈之中,让观众们跟着音乐一起轻轻晃动身体。现场氛围热烈而欢快。接下来的节目,以丰富的内容,多样化表演形式,让台下观众过足了眼瘾。男声独唱《成都》、男女声合唱《美丽中国》和表演唱《采茶舞曲》,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非洲鼓《let's get loud》,25人组成的击鼓方队呈扇形排开,员工们手持非洲鼓,随着音乐有节拍地击鼓,动感的音乐、整齐的鼓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股份公司员工带来的小品《药方》,讲述了中国人为保药方,与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的故事,新颖的内容、逼真的场景、精湛的表演,博得了满堂喝彩。富有传统特色的旗袍秀《花好月圆》、诗朗诵《光的赞歌》和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则让大家感受内心的平静,更加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此外,情景剧《求精之路》、礼仪表演《行政工装礼仪展示》和榜样故事演讲《勇担责任,成就梦想》,贴近工作实际,贴近员工生活,引起了全场员工的共鸣,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上场的是扇子舞《红梅赞》,只见一群白衣红裙的女员工,手执红扇,如同一朵朵盛开的红梅花在舞台上悄然绽放,让观众们在舞曲中不由遥想先烈们为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那段峥嵘岁月,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间隙,德力西集团还对十年以上工龄的老员工进行表彰,同时,晚会还安排了多轮抽奖活动,每一名到场员工都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在欣赏节目之余,满载而归。(乐清市文明办业务指导科)

晚会上德力西集团为十年以上工龄的老员工颁发“金奖”

非洲鼓表演

礼仪表演《行政工装礼仪展示》

情景剧表演《求精之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