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02-23 10:53:00 编辑: 南婵婵

  为促进欠发达地区发展,加快低收入农户奔小康步伐,2月6日下午,在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徐良悟的带领下,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以下简称乐清分中心)、市农办、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安检局等结对联乡单位主要领导赴龙西乡政府开展结对帮扶、革命老区慰问等“送温暖”活动。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徐良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龙西乡政府赠送了帮扶金和慰问金。乐清分中心、市农办、市公安局等相关结对帮扶单位分别也赠送了帮扶金。

  在听取了龙西乡近年来经济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后,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徐良悟要求有关结对联乡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帮扶活动有效开展,通过调动各方力量,加快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革命老区跨越发展。乐清分中心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将和结对帮扶单位站在全局、长远的角度去认识革命老区结对帮扶的重大意义,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乐清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奠定良好基础。(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