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乐清运输集团:春运送温暖 浓浓关怀入人心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02-23 11:05:00 编辑: 南婵婵

   为了营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春运氛围,能向社会提供更加主动、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春运期间乐清运输集团志愿者在乐清客货运中心候车大厅开展“旅客至上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春运,正值冬季,是一年中天气最为寒冷的时节,姜茶暖人心,杯杯送温情。集团劳模余定善带领着志愿者们在乐清客货运中心候车大厅为候车的旅客、司乘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红糖姜茶御寒。一杯杯驱寒姜糖水,一声“注意安全”的叮咛,给过往旅客送去一新春暖意。长运分公司副经理、乐清客货运中心站长胡成春也为春运工作在第一线的站务人员们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

  温暖是相互的,志愿者们用姜茶来温暖旅客,旅客们也用一份理解和敬意回报他们的付出。“谢谢你们的姜茶,刚才还觉得有点冷,现在有了这杯茶感觉温暖多了。”正在等候返乡班车的旅客接过姜茶后连声道谢。爱心在志愿者服务中传递,给旅客带去温暖,也给城市发展带来了无穷的正能量,不断推动社会进步。(乐清运输集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