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乐清市公路管理局召开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02-23 11:22:00 编辑: 南婵婵

  为巩固和发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提升公路部门综合素质和社会形象,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的良好氛围, 1月30日,乐清市公路管理局召开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全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乐清市公路管理局成功创成浙江省文明单位,荣誉来之不易,见证了乐清公路人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也展现了公路人的时代风采。会议从机制健全、载体创新、活动成效等方面总结了2012年以来文明创建历程,深刻理解文明单位创建的现实作用和重要意义,并提出2018年文明创建的具体工作要求。

  2018年乐清公路局将进一步严格创建标准、狠抓落实,全面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一是思想加压“不松懈”,摒除“停一停、放一放 ”的被动思想和“厌战情绪”。二是创建活动“常态化”。按照测评体系21项创建目标真抓实干,使文明建设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美丽公路建设有机结合,做到月月有落实,事事有记录,切实促进公路事业取得新的长足发展。(乐清市公路管理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