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温州市中等幼师学校结对石帆街道开展社区共建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03-26 10:49:00 编辑: 南婵婵
  3月24日下午,省文明单位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乐清市石帆街道青屿村开展“双百结对·共建文明”暨青年党团员文化下乡活动乐清市文明办、石帆街道党工委等单位领导以及幼师、青屿村的师生、群众共5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文明单位结对工作座谈会上,青屿村书记徐昌元讲述了该村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新农村文化建设亮点工程。温州市中等幼师副校长侯伯念介绍了学校在充分展现学校在文化和文明创建等方面的优势,落实乐清市文明办倡导新一轮“双百结对 共建文明”开展的相关活动,接下来还将深入与青屿村文明互动,帮助结对村培育文明乡风,繁荣农村文化。乐清市文明办副主任南云就加强文明单位、文明村结对活动的深度、广度,以及将市中等幼师更好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随后,温州市中等幼师副校长盛华民、侯伯念代表学校党支部和全体师生,慰问了23位困难党员群众与学生代表。在文化公园演出现场,由市中等幼师青年党员、社团学生、附属学校舞蹈队、青屿村群众等90名演员共同合演的13个节目,近500名群众观看了演出。从当地群众了解,此次活动准备充分,节目精彩,群众满意度高,现场还可以免费品尝由该村群众精心准备的现做清明果。

  据悉,近几年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以创文明惠市民、做教育传品德为指导思想,开拓了多渠道、多形式活动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文明创建、社区共建等活动,累计受惠群众、学生530人次,捐献金额达160余万元。(乐清市文明办业务指导科)

为困难学生送上慰问品

捐助文明共建资助金

 

由市中等幼师青年党员、学生、青屿村群众等共同合演节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