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镇街
磐石镇:礼堂重阳庆佳节 歌舞悠扬唱新风
来源: 发表时间: 2017-10-21 16:35:00 编辑: 南婵婵
  10月13日晚,磐石镇河南文化礼堂内,台上灯光璀璨、歌声嘹亮,台下的观众济济一堂津津有味地观看演出。当天晚上,磐石镇庆祝第五个老年节暨全镇老年人优秀节目文艺汇演在此拉开帷幕,23个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老年人精神矍铄的风采。

  大合唱《中华魂、磐南梦》、舞蹈《中国有个小地方》、顺口溜《乐清是个好地方》……23个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为了更好地展现节目效果,大家自编自导自演,其中不乏本地特色的节目。此次演出的演员大多是老年电大的学员,演员平均年龄60多岁,其中最大的78岁。大家参演的积极性非常高,踊跃报名参加演出,每个人抹上彩妆、穿上靓丽的演出服,脸上都绽放出充满朝气的笑容,配合着音乐的节奏,展现出他们精神昂扬、风采卓越的一面,展示出老年人“老有所乐”的一面,赢得观众不断掌声。热闹好看的文艺演出展现的只是磐石镇老年人多彩晚年生活的一面。

  近年来,磐石镇已新建文化礼堂4家,文化礼堂已经成为老年人日常活动的精神场所,全镇4个礼堂每晚都能看到老年人锻炼身体、齐跳广场舞的场景。“我们人虽然老了,但我们心态不老,永远保持年轻活力。我们演出水平虽然不高,但我们能唱能跳,能舞出属于老年人的美丽风姿,这就叫老年人的幸福新生活、快乐夕阳红!”镇老协会长雷庆生说道。(磐石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