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镇街
银潭社区开展“老年节·庆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 2017-10-27 14:29:00 编辑: 南婵婵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我们即将迎来第五个国家法定“老年节”。

  2017年10月22日下午,银潭社区爱心话聊队志愿者们赶赴后所敬老院参加由乐清市爱心话聊协会联合奥林养生会所开展的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在陪同老人聊天,有的在帮他们按摩,并为每一位老人泡了脚修了指甲。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嘴上一个劲的说着:“孩子,你们辛苦了!”

  

  10月26日凌晨1点多,伴随着叮叮咚咚的敲打声,人们的欢笑声,陆陆续续的志愿者加入到做登糕的队伍,经过筛粉、蒸熟、捣制、揉搓、撒料等一道道繁琐的工序,一个个香喷喷撒满芝麻核桃的登糕出来了。闻香而来的居民一边吃着糯糯的登糕,一边笑着说“自己做的就是不一样,外面买的没法比!”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困难职工和残疾人士送上了热乎乎的登糕,以表达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之情!(银潭社区)

制作登糕

看望孤寡老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