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镇街
南城社区:温暖快乐到礼堂
来源: 发表时间: 2017-11-30 10:50:00 编辑: 南婵婵

送上慰问品

  11月26日9时许,天空下着阴冷的冬雨,乐清市乐成街道南城社区文化礼堂内却暖意融融。该文化礼堂与结对单位开展了给社区内30多位老党员、帮扶群众送温暖活动。

  一大早,50多名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就从学校赶来,他们为社区居民准备了相声、合唱、舞蹈等精彩节目,逗得社区里的老人们开怀大笑。大学生们还发挥专业特长,现场制作香皂,吸引了社区居民围观。

  乐清农商银行乐成支行、乐清电视台一支部等结对单位,也为慰问对象送去电热水壶、围巾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

  “这样的活动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很热闹很开心!”一名80多岁的慰问对象说,这次活动既能欣赏大学生们的节目,感受他们的活力,又能和街坊邻居聊聊趣事,感觉特别温馨。

  当天,温大学生还来到湖上岙文化礼堂开展“新青年下乡”活动,带去橡皮泥教学、手工皂制作等活动,并给参加活动的村民送去小礼品。(乐清市文明办督查一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