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聚焦
强力整改薄弱环节 乐清市领导督查省示范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 2017-11-14 16:09:00 编辑: 南婵婵
  11月9日下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率市联创办、文明办、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乐成、城南、城东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对乐清迎接省示范文明城市检查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新湖海德二期工程建筑工地,发现宿舍区简易房之间衣物乱拉乱挂,房间内杂物随意丢放,脏乱差现象明显。在职工食堂内,督查人员发现筷子盒边上还有蜘蛛网,地面滴有油迹,现场要求工程负责人马上整改。在清远一区开放小区内,一家餐饮店铺门口,移动灶台被摆在了店门外,此类杂物占道的现象随处可见。经过前期的整改,乐成农贸市场附近显得干净不少。据介绍,为做好迎检工作,乐成街道以及相关社区的志愿者对现场秩序进行引导。在公交枢纽站门口,共享单车、非机动车等车辆随意停放,督查人员要求按照“门前三包”的标准,保持站门口清爽、通畅。

  当天,督查组对建筑工地、小区、农贸市场、交通路口、公交枢纽站都逐一进行了实地走访。吴松海要求,迎接省示范文明城市检查,要认真对标,强力整改薄弱环节,切实把整改工作做到位。要全面落实重点工作,对各项重点任务、考评内容进行梳理分类,对未达标指标下猛药,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乐清文明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