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聚焦
乐清好人谈诚信 商家交流“诚信生意经”
来源: 乐清文明网 发表时间: 2017-11-14 16:42:00 编辑: 南婵婵

“爱乐清 讲诚信”主题沙龙活动

  11月10日,“爱乐清 讲诚信”主题沙龙活动举行,10多名东浦涧“诚信之星”分享“诚信生意经”,此外还给获奖商户颁发了“诚信之星”证书。

  日前入选“浙江好人榜”诚实守信榜单的乐清人蒋爱芬和侯号付也来到活动现场,让商家分享他们的诚信小故事。蒋爱芬34年来从未放弃寻找当年借救命钱给自己的好心人;侯号付经营农场十几年,坚持种植无公害水果,损失上百万元只为“诚信”两字,两人的诚信故事一度成为乐清坊间的一桩美谈。

  现场,商家们纷纷为两人的故事鼓掌,并承诺会将诚信经营贯彻始终,形成良好的信誉,让市民体验诚信商家的优质服务。

  “88诚信日”从可而来?日常经营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乐清市信用办、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与商家展开讨论。活动中,新苑书法培训中心的孩子们现场书写“诚信”和“一诺千金”几个大字。

  本次活动由乐清市文明办、市信用办、乐清日报社、乐成街道办事处主办,新苑书法培训中心协办。(乐清市文明办宣教科)

  “浙江好人榜”诚实守信榜单的蒋爱芬分享自己的诚信小故事

  东浦涧商家“诚信之星”颁奖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