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聚焦
乐清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03-30 14:18:00 编辑: 南婵婵

 

  3月24日下午,市区中心公园内歌声缭绕、人气十足,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城南街道主办,乐清市中雁文化艺术研究院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在此拉开帷幕。

  此次演出的节目除了歌舞、旗袍秀、诗歌朗诵外,还有颇具文化特色的节目,如黄杨木雕、剪纸展示,本地书画家现场写书法、绘国画等,为市民带来视觉享受和文化熏陶。

  去年,乐清市在全省11个县市中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创成省示范文明城市,被省文明委推荐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我国各类城市综合类评比的最高荣誉,是反映一个地方综合实力的最具含金量的品牌

  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我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实现更充分、更均衡发展的需要,也是加速我市城市化进程,提高创业定居吸引力、高端要素集聚力和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需要,更是不断提升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供给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需要!(乐清市文明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