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乐清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到翁垟地团社区开展“墨香村社”创建预审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1-08 16:01:00 编辑: 陈 晓松

  11月7日,翁垟街道地团社区迎来“墨香村社”创建预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抵达“曙光书画学会”活动室和南怀瑾故居开展现场预审工作。

  市文明办副主任南云在预审过后与地团社区村干部等人进行“墨香村社”创建工作交流,并深入讨论今后“曙光书画学会”的发展方向。南云指出地团社区的“墨香村社”建设在队伍、场地、活动建设方面已有一定成果,但在影响力上还有待提高,不能让墨香局限在一个房间里,要香出去,可以通过送墨宝等方式逐渐提升群众对墨香文化的认可和兴趣。

  近年来,翁垟街道地团社区积极开展“墨香村社”创建工作,组建了一批优秀的书画人才队伍,依托曙光书画学会和南怀瑾故居积极开展书画创作、学习、展览活动,并积极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如每年春节的公益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地团社区文化发展,使墨香萦绕在地团的每一个角落,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翁垟街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