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乐清
雁荡镇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山风海韵•悦读雁荡”线上朗读活动开始啦!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1-21 11:10:00 编辑: 陈 晓松

   阅读是一种修养,分享是一种美德。为了倡导全民阅读,让大家从阅读中感受幸福、表达幸福,在全镇营造更加浓厚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雁荡镇举办“悦读雁荡”线上朗读活动,推进书香雁荡建设。

(图片来源网络)

  1、参赛对象:

  雁荡镇网友

  2、报名时间方式: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5日,发送至邮箱547085067@qq.com。

  3、评比方式:

  (1)参赛者投稿后,经官方筛选20名在“奇秀雁荡”公众号上公布入选名单及作品;

  (2)线上评分:通过微信点赞数,评选出10个优秀作品,确定获奖名次。

  4、参赛条件、内容:

  具有一定普通话基础和朗读水平,朗读的内容以雁荡为主题,展示家乡美、歌颂家乡情、传递社会正能量、表达真情实感。

  朗读的题材形式不限,时长不超过3分钟,可以单独诵读、组合诵读、团队诵读,鼓励创新。(可采用喜马拉雅FM或红蜻蜓FM等软件录制。)

  5、奖项颁发:

  雁荡镇“农商银行杯”首届奇秀雁荡文化节暨雁荡镇文化站揭牌启动仪式上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你准备好了吗?

那就加油投稿吧!

  (雁荡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