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乐清
磐石镇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来啦!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2-08 11:18:00 编辑: 陈 晓松

  为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推进磐石镇网络文化事业健康发展,磐石镇将举办网络文化节。

  活动主题:共享精彩网络 共建醉美磐石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019年5月

  活动一:“清朗空间”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

  随着互联网的极速发展,网络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认识世界、了解世界的主要途径之一。磐石镇开展“清朗空间”网络文明宣传活动传播网络正能量,号召网民在上网的过程中做到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

  活动二:“东瓯名镇,历史卫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评选大赛

  时间:2018年12月

  2018年,作为全市第二批纳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的乡镇,磐石镇努力打造集古城文化、现代风貌为一体的美丽城镇,以“东瓯名镇、卫城磐石”为主题,突出“古城新韵”风格,集中突出磐石600多年的历史文化。以“一纵一横一点一河”为核心打造区,挖掘地方特色。环境综合整治初具成效,邀请广大群众评选出心目中最满意最喜爱的项目。

  活动三:“寻找身边的感动”网络寻访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2019年3月

  开展“传播正能量,寻找‘最美磐石人’”网络寻访活动,全面展现最美职工、最美家庭、道德模范、最美教师等感人事迹,弘扬新风尚,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四:“卫城新貌”照片征集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2019年5月

  这几年,是磐石镇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城乡统筹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的快速突破期。在城乡面貌、环境治理、社会民生、平安治理等方面取得了不凡成果。开展此次活动,向全镇征集磐石新貌照片。通过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独特视角,记录城乡故事,见证城镇变迁,用镜头展现“卫城新貌”。(磐石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