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乐清
2020年乐清市优秀传统文化“五进”志愿宣讲活动研讨会召开
来源: 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 2020-05-25 09:22:00 编辑: 谷艺诚

  5月20日,2020年乐清市优秀传统文化“五进”志愿宣讲活动研讨会在乐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市优秀传统文化“五进”志愿宣讲讲师团成员、市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市文明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中共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东,市文明中心主任郑克,市文明中心副主任南云等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学和讲两个问题进行研讨。

  打铁还需自身硬,“如何讲好”,首先是“如何学好”,“学好”是“讲好”的基础和保障。与会人员就“学好”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时间三方面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具体方案。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讲师们阐释了各自的讲课主题和内容,结合以往自己讲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宣讲活动的注意事项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确定5月23日上午在乐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专题培训会。

  中共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东对我市优秀传统文化“五进”志愿宣讲活动和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2020年乐清市优秀传统文化“五进”志愿宣讲活动“思想要正、方法要对、行为要端”,要充分利用当前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建设的大好契机,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动活泼地传播到全市的机关、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希望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对原有的志愿活动品牌能继续推广好、发展好,继续发挥以传统文化教化人、引领人、提高人、激发人、助推人、成就人的积极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