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乐清
乐清市优秀传统文化“五进”宣讲活动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 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 2020-05-26 09:35:00 编辑: 谷艺诚

  5月23日上午,乐清市优秀传统文化“五进”宣讲活动专题培训会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市优秀传统文化“五进”宣讲活动讲师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文明中心副主任邵国清到会指导。

  培训会围绕“讲什么?给谁讲?怎么讲?”开展专题培训。“我认为,讲师要多学习,功夫在课外。”“我认为讲课要接地气,到农村讲最好使用方言。”“在每一次讲课前,一定要先了解学员的情况,要设计情景互动起来。”讲师团成员周晓丹、管志勇、虞微丹等分享了各自的讲课经历和经验。会上,市文明中心副主任邵国清和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周明幸给第一批讲师颁发了聘书。

  最后,市文明中心副主任邵国清从“学高为师”“因材施教”“与时俱进”三方面,对讲师们的备课、讲课、课后反思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