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乐清 > 文明出行
【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乐清交警部门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2-04 16:39:00 编辑: 陈 晓松

  今年的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1月30日上午,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走进乐成街道湖上岙村文化大礼堂,开展“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交警部门根据老人们的日常喜好,同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实际情况,将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乐清“道情”、温州鼓词等地方戏曲中,精心准备了宣传活动课件,并在现场与老人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通过讲座,老人们认识了最基本的交通标志、标线,以及日常走路、乘车以及驾乘非机动车时应当注意的事项。

  宣传人员还为每位老人送上宣传资料以及警示腕带,并教会老人们如何正确使用腕带,确保夜间出行安全。

  本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提高“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公众认知度,提高村民法制意识、安全意识、道德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