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播报
乐清开展楼宇户外广告招牌乱象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04-30 13:50:00 编辑: 陈 晓松

  

高空拆除广告牌

  走在乐清市区的街头,各种各样的户外广告牌在高楼大厦上随意悬挂,让人眼花缭乱,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近日,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乐成、城东、城南三个街道开展集中统一行动,针对市区的楼宇户外广告招牌乱象开展全面整治

  此次行动以拆除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牌为重点,侧重对市区三个街道的沿街、非商业楼宇的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主要包括不规范、破旧、废弃、未经审批、影响市容市貌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短短4天时间,便强制拆除违章户外招牌103处。

  违章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作为建设文明城市的攻坚行动之一,是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为释放城市立体空间、消除公共安全隐患所开展的大刀阔斧的一项“民生行动”。执法人员将对市区内楼宇广告牌进行统计,对重点检查路段上的违章户外广告牌进行登记备案,实施销号制度。同时,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巡查力度,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坚决遏制楼宇违章广告牌再生,确保重点区域、重点道路违章户外广告牌零增长,对在建的违章户外广告牌一律快速拆除。

  通过重拳整治后,市区的主次干道两旁市容市貌已经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根据上级部门的有关部署,在全市各个乡镇(街道)的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开展违章广告牌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同时,对屡教不改违章设置广告牌的业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予以从重处罚,也呼吁广大商家积极配合行动,尽快在限期内对违章广告牌自行拆除,进一步增强市民遵章守法的自觉性,共同规范户外广告牌管理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