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播报
乐清市启动第六届家庭文化节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05-17 14:16:00 编辑: 南婵婵

虹中家长远足途中给孩子们拍照

  第25个5·15国际家庭日即将来临,5月11日,乐清市第六届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的妇联主席,市妇联各团体会员负责人,部分村、社区妇女干部,各类先进和最美系列代表几百人共聚一堂。

  除了歌舞节目,现场还为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乡镇街“美丽庭院”创建户代表赠绿赠花。此外,七位荣获各类荣誉的乐清市最美女性代表也上台接受献花,并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展现了别样的“她”能量。

  乐清市妇联工作人员介绍,乐清市家庭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六年,今年,除了市级层面开展的“带着妈妈去旅行”、亲子教育讲座、特殊妇女群体慰问等相关活动,各乡镇街道也相继开展关于“最美家庭”、家风家训、家事维权、家庭教育等系列活动。

  另悉,5月13日,乐成街道举办亲子做口红活动,吸引了20余户家庭参与;虹桥镇城东社区母亲学堂70多名学员欢聚在瑶南水上公园举行唱歌活动,虹桥中学高二(1)班同学陪着自己的妈妈从雁荡山谢公岭出发,远足到灵峰景区;由市妇联、文明办、风景旅游管理局主办的公益活动“带着妈妈去旅行”邀请了全市50对母子(女),游览白龙山、体验农村民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