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新发现!南塘镇三江村的“红色”别样美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2-09 17:14:00 编辑: 陈 晓松

  三江村,是南塘镇移风易俗“样板村”。今年7月份开始,南塘镇党委、政府和三江村双委统一思想、下定决心,联合打造党建+移风易俗+文明示范带。

  近日,我们走近三江村,可以看到一幅幅美丽的墙画映入眼帘,成为村内新景观。入村口及主要道路两侧楼房外墙上绘制着鲜明的24字核心价值观图画、通俗易懂的 “五倡导、五反对” 移风易俗政策,还有那群众喜欢的文明、孝道宣传图案,成为南塘镇美丽的党建和文明宣传阵地。

  一组组生动有趣、图文并茂的墙体彩绘,不仅为村容村貌增添了更多色彩和活力,而且营造了践行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的浓厚氛围,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村内显眼处新伫立起的两座标志性建筑“红动乐清魅力南塘——三江村党建示范带”、“永远跟党走”红色党旗,更是给南塘人民群众传递出一个响亮的信号。不管在过去社会主义革命时期,还是在当下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奋斗历程中,南塘人民始终牢固坚守“永远跟党走”、实现“共产主义”的信念。(南塘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