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播报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卫生清扫美环境,志愿服务倡文明
来源: 北白象镇 发表时间: 2023-05-19 14:36:00 编辑: 谷艺诚

  与文明牵手,同文明共行。为进一步美化、净化城市生活环境,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乐清市级文明单位,为助力乐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按照“扫干净、清垃圾、除死角、保畅通”的标准,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理念。

  活动中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们分成小组,穿戴有志愿者标志的红色马甲,手持簸箕、扫帚、铲子等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主干道路开展“地毯式”清洁,齐心协力清理了路面、人行步道和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同时,志愿者们向沿街商户、过往群众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和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自觉维护市容市貌。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也引导了群众知晓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持续营造共创共治共建共享的全民创城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