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文明播报
乐清市文明单位--乐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清江中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清江镇 发表时间: 2023-05-23 09:50:00 编辑: 谷艺诚

  为提升道路交通文明程度,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22日,乐清市文明单位--乐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清江中队积极部署,全警行动,切实做好镇区交通秩序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结合辖区实际和工作特点,清江交警中队采用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重点查处私家车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对商业路段乱停乱放的车辆实施人性化管理。同时加强涉及电动自行车和行人的交通安全管理,助推群众养成安全出行的习惯。

  同时,交警中队不断延伸宣传阵地,组织交警深入辖区沿街商铺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宣传、整治活动开展,清江交警中队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引导居民主动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文明出行的宣传者、遵守交通规则的践行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