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小城镇综合整治
国庆我在岗 美丽“整治”不放假 国庆期间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剪影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0-08 19:06:00 编辑: 陈 晓松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

七天的小长假,

有的人外出寻觅诗和远方,

有的人宅在家里休养身心,

有的人回乡走亲访友……

但有那么一群人,

今年的假期,

他们奋战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

为更美山水乐清而坚守。

  虹桥镇:整治攻坚进行时

  金秋十月,收获季节。 虹桥镇自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以来,各个整治攻坚小组更是卯足了劲,让我们来看看国庆假期里他们热火朝天的场景:

  清江镇:“周三会诊”促落实

  为全面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EPC项目、背街小巷建设以及“线乱拉”整治,清江镇将10月份定为清江镇小城镇建设“攻坚月”,各工程牵头班子领导要“抢晴天、赶时间、保质量、抓进度”打好攻坚战,确保各在建工程提前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并提出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小城镇在建工程实施“周三会诊”工作法,即每周三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在建项目建设情况督查,进一步梳理查找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特别是在项目进度、质量等方面,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通过行之有效的工作,切实提升清江小城镇的“颜值”。

  10月3日,清江镇党委书记陈祥浩一行对各个建设项目进行督查。

  其他乡镇:小城镇整治不停歇

  国庆期间,我市虹桥镇、清江镇、芙蓉镇、白石街道、翁垟街道、智仁乡等乡镇、街道组织人员,用脚步丈量背街小巷,深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一线,协调解决问题,发动群众参与,取得累累硕果。(乐清市文明办综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