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小城镇综合整治
温州市镇治办到虹桥镇考核指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2-09 17:36:00 编辑: 陈 晓松

  12月7日上午,温州市镇治办副主任瞿哲峰带领考核组,前来虹桥镇考核指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考核组模拟省考核验收,分为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和台账查阅三部分。

  考核组到达虹桥镇后,首先观看了文化广场上的展板。展板上的多项数据、多组对比照形象地向考核组展现了虹桥镇的环境整治成果。

  接着,考核组分两组进行实地走访。他们对照考核要求,对虹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点,主干道和步行街立面改造,线路整改、背街小巷整治、新老菜市场整改建设、公厕修建等工作进行逐一检查,并就整治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考核组到会议室听取虹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报。

  会上,虹桥镇镇长徐晓斌从前期组织规划、当下整治建设和长期管理机制等方面生动、详实地将虹桥镇环境整治成果一一展现。

  瞿哲峰作指导发言。他肯定了虹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并指出虹桥镇环境整治工作中的不足:

  一是还需更全面地发动村里户上、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等参与整治,共建共享;

  二是查漏补缺,做好拆后空间的利用,解决“道乱占”和停车难的问题,加强垃圾分类工作;

  三是乘势而上,巩固成果的基础上,扩大成果促长效,让更多的人享受整治后的春风。(虹桥镇整治办)

附件: